Monday 7 November 2011

Review Memories..(:

那天,我哭了。。
我并不是因为输给了A班而哭。。
我不是那种输不起的人!!(:
我,竟然忍不到最后。。
扭过几百次脚的我,竟然熬不过最后10秒。。
不过,说真的。。
这一次,还是真的超痛的。。很久很久没有将痛了耶~

回想当时,是Ah Lum 背我去旁边包脚的。。谢谢你!!(:
不过,我当时真的很感动。。我班的人,xue er, shi yee, xiao min, vivian..等。。
她们都过来慰问我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!!
shin hui n ah lum 的手,还被牺牲。。给我捉住,忍痛。。:P
而且之后,还要Ah Lum n Yu Ting 背我回班。。
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大家。。爱死你们了啦。。xP

虽然输给A 班的人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,不过难免还是会有点失落。。
但这一次我们都输得心服口服,因为我们都已经尽力了。。(:
尽力就好。。加油吧!!1C~ (:

1 comment: